#冷战# #关于制裁#

#两年前写的,由朋友代发过,现在发过来算是一个存档。




被电话吵醒的时候,迷迷糊糊地摸了摸旁边,空的,还带着余温。眯着眼睛看了看人也不在房间里。


“……伊万,我不管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,新的经济制裁必须马上解除你听到了吗?”


上司的声音透过电话传过来,冷冰冰的带着威严,不等我回答便挂了电话。

披上浴袍赤着脚走出房间,果然看到那个人顶着乱糟糟的金毛,盘腿坐在沙发上打游戏,游戏手柄按的噼啪作响,从背后搂上去亲了亲人脸颊。


“甜心腰不疼吗这么坐着?”

……

“上司刚才来电话了,说他的小情信都白写了呢,你让你家上司又制裁俄/罗/斯了?”

……

一提起这个,我亲爱的美/国甜心果然炸了,沉默了片刻一下跳起来大声嚷嚷着不满:


“昨晚hero说了不喝酒,结果你偷偷把伏特加倒进hero的可乐里,巧克力竟然也是酒心的,把hero灌醉了还趁hero头脑不清醒,对hero为所欲为,搞得hero没睡好,现在宿醉头也疼腰也疼就连后…...要不是hero现在身体不适,一定要让你牙龈出血!!hero就是要制裁你,混蛋布拉金斯基你个酒鬼,我可是世界的hero!!!”


果然是惹得他不满意了,美/利/坚只要一不如意就要制裁俄/罗/斯,前一次是因为玩游戏连输给我三局。


既然上司说必须要撤掉这次的制裁那么...

环住人腰身体紧贴上去,含住人耳垂:

“要是让小英雄满意的话,就撤掉这次制裁吧,万尼亚这次让你在上,如何?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alnim | Powered by LOFTER